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空心隆起翻新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施工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破裂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磁磚破裂收費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貼牆壁磁磚翻新推薦

姑娘,你窮不是因為你爸媽  我幫朋友大白整理行李,這是她今年不知第幾次搬家。  為了省下一筆昂貴的住宿費,大白從一個自帶浴室和衛生間的房間,搬去一個遠郊的偏僻老房子里。她把所有行囊塞進那輛掉漆的二手本田車,大包小包緊緊貼在車窗上,油門一踩,鍋碗瓢盆叮當作響,那是她全部資產奏出的交響樂,仿佛正唱出一場悲壯的遷徙。  大白搬去的新家,整個房間只裝得下一張單人床,簡陋的鐵皮床架抵著發黃的墻壁,天花板的角落里藏著斑斑霉點,腳底那層被踏到薄薄的舊地毯,散發出長年累月的咖喱味。我環顧著整間房子廉價又陳舊的擺設,余光碰撞著五十幾歲的女房東。那個干癟瘦小的印度女人,像是一只失掉水分的果子,有著枯柴般的手臂和鷹一般的眼睛,在一棟年久失修的房子里神出鬼沒。  這大概是新西蘭最冷的一個冬天,窗外的雜草也蒙上一層霜色,破舊的木房子在狂風中吱吱作響,我擔憂地問大白,“這地方看起來那么冷,你確定要住下來?”大白沒空抬頭看我,麻利地在鐵架床上墊上幾層褥子,順手往窗沿邊擺了一株多肉,嘟囔說,“這就好了,看起來暖和多了。”  那株多肉,姿態茂盛地生長著,還真有點春天的味道。  幾個月前大白突然和我說,她終于攢好讀書的學費,可以實現在國外讀書的心愿了。這個九零后的姑娘,一年前拿著打工度假簽證,一個人漂洋過海來到南半球。她在暴曬的天氣里摘過櫻桃,也在零度的冷藏室里包裝過奇異果,在日本料理店“姨拉下姨媽傘”地招待過顧客,也在爆忙的咖啡館里連續八個小時不停地打咖啡,拼命地賺錢,只為了實現出國留學這個單純的夢想。  我和大白在同一個屋檐下有過短暫的交集,此后便維持著一段長久的友誼。她是我見過的最坦誠而努力的一個人,性格剛烈,樂觀上進。我們在彼此最艱難的時刻相遇,在那個租客來了又去的房子里,倚在夜晚的陽臺上,分享過很多心事和憂愁。  大白家境不好,母親下崗多年,父親是普通工人,她從大學開始就沒再管家里伸手要過錢。畢業之后,大白看著同班富有的同學出國就像出門乘涼般簡單,雖然羨慕,卻只能找一份踏踏實實的工作,一邊為自己的未來算計,一邊堅持從中抽出一部分,孝敬辛苦了一輩子的爸媽。她兢兢業業把一份工作做了三年,才攢出一個出國看看的機會,大白辦好簽證,往大衣口袋里塞了二百塊紐幣,只帶了一張單程的機票,她調侃自己,“夢想沒有回頭路”。  出國的日子是辛苦的,大白一個人單槍匹馬,最苦的時候住倉庫,吃老干媽配白米飯,常常要無間斷地工作十幾個小時。可是再難的日子都還不忘給爸媽的賬戶里打錢,從未聽到過她對命運的抱怨,用她的話說,“既然家境不好,那就要努力要家境好起來啊!”  她的姿態坦蕩誠懇,完全不像我身邊另一群姑娘,看見同齡女孩子背著名貴的包包,擦著名牌的香水,可以隨意進出昂貴的餐廳,就用那虛榮又懶惰的聲音抱怨著,“哎,瞧瞧人家爸媽,我怎么就沒有人家含著金勺的命?!”  大概是因為貧窮又努力的緣故,我和大白的友誼特別深刻,對彼此來說都是勵志的存在。我心領神會她為了省三塊錢公交車費而走路一個半鐘頭的時刻,她也完全懂得我從打工的餐館把員工餐裝得滿滿的只為把晚飯錢攢進微薄的賬戶里。她知道我熱愛寫字,不要臉地相信未來的自己成為一個大作家,而我也總是看到她數錢的背影,那些鈔票干干凈凈,一張接著一張,讓人相信總有一天它們可以鋪向一個女孩光明美好的未來。  那一年我們是那么地貧窮,她窮到牛仔褲的破洞越來越大也不肯換條新的,我窮到交過學費銀行卡里只剩下兩塊多紐幣,可是我們卻依舊相信,這生活一定有好的東西,慢慢慢慢地在到來。  偶爾有富裕又虛榮的姑娘帶著嘲諷的語氣問大白,“哎呦你這么拼怎么也不給自己買幾件像樣的衣服啊?”也有猥瑣的有錢男人想用金錢換取她十年的努力,趁機想去摸她的大腿,可是大白始終把把頭揚得高高的,把所有的嘲諷和誘惑統統擋在自己的生活外,“這么好的青春,讓人忍不住想好好努力啊!”  有人說好姑娘應該是一株朝陽的向日葵,我想了想,似乎不是所有好姑娘都有機會做一株向日葵,如果你不能,那就做一個像大白一樣的姑娘吧,做一個永久的太陽,制造屬于自己的光束。  幾周前朋友S和我說,她那個去澳洲留學的表姐,今年第三次回國了,理由是“特別想念爸媽做的那盤紅燒肉”。作為一個工薪階層家庭,S的姨夫姨媽為了女兒的回國機票吃了半年的水煮白菜。盡管這樣,他們還是盡力去滿足女兒的全部心愿,表姐拎著兩個空箱子風風光光地回來的時候,S看見滿頭白發的姨夫立馬遞上一張銀行卡,“姑娘,想買啥就買啥去!”也看見蒼老的姨媽攙著女兒的胳膊,心疼地說“孩子你又瘦了,想吃什么,媽媽準備了好多好吃的給你!”  S說,表姐不止一次和她抱怨,“妹,你可不知道姐這幾年受了多少苦,同學都是有錢人,人家一件衣服就一萬刀,天天紅酒牛排,那才是青春啊!我只能那些雜牌子的衣服和化妝品,開一輛二手破車,我怎么就沒有人家那樣的爸媽呢?!”  S看著表姐吐沫飛揚,拼命忍住想說的話,就連那些雜牌子的衣服化妝品和那輛不怎么樣的二手車,也是姨夫姨媽不斷壓榨自己攢下的,她親眼看見姨媽沖著偷偷抽煙的姨夫發火,“你就不好那煙錢省下來,咱們把那錢給小蕓匯去啊!”  我為了攢學費在小餐館里端盤子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十八歲出國留學的小女生。爸媽為她安排在一戶洋人家庭住宿,每周奉上厚厚的銀兩。洋人家庭對她非常友好,每日為她提供晚餐和零食。她卻不愿意融入她們的生活,常常拒絕這樣的晚餐,在外面的餐館狂妄地消費。她看著我為打工和讀書整日忙碌,不止一次地問我,“你那么好的年紀,應該出去逛街,旅行的啊,你爸媽都不給你錢的么?!”  我無言,她說這話的時候,我已經二十二歲,早已不是依賴父母的年齡,連我鄰居那十八歲的大女兒都在用整個暑假打工,每周準時為父母送上補貼。我的內心酸楚,如今有多少中國年輕人,已經習慣用父母的金錢為自己的生活和夢想買單?  當我說起我鄰居的大女兒格蕾絲新買了一輛深綠色的二手日本車時,這個十八歲的小女生,扁著嘴,“切,那是什么破車啊,我讓我爸給我買新車,要歐洲牌子的!”她說這話的時候并不知道,那個金發碧眼的小姑娘花了整個暑假在酒吧里端盤子,腦袋揚得再高那也是她應得的闊氣,這才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樣子啊。  幾天前朋友發來一段視頻,題目是“少女當街毆打母親,女兒要錢媽媽不給就打”,我看著那個年輕的女孩子和她的同學把那個可憐的母親踢到在地,不停地辱罵和毆打她,止不住地流眼淚。我們的年輕人都怎么了?  我聽過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人哭出來的段子是這樣的:一天賺80塊錢的爸爸給女兒買了個iPhone 6plus,64G,7000多,爸爸從頭到尾沒有笑過。有人感慨著,今天有多少做子女的,既要美國式的自由,又要中國式的寵愛,卻沒有美國孩子的自立,又失去了中國傳統的孝道,索取得太過隨意甚至理直氣壯。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我那在北京生活了兩年的朋友,有一天忽然對我說,“喂,你現在在國外能自給自足嗎?”  我說,“可以啊。”  她驚訝了一下,又繼續說,“哦,我在北京和人合租,房租還兩千五呢。每個月爸媽還要補貼我兩千塊,我才能活下去。”  她頓了一下,又說,“哎,你還記得xxx嗎,她爸媽給她在北京買了一套房,又安排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真是嫉妒死了啊!”  我看了她的朋友圈,今天去喝星巴克,明天去看最新電影,后天去日料店吃到整桌鋪滿。我想起幾年前她拖著行李箱說要去北京好好奮斗,不禁感慨如今有多少年輕人打著北漂的幌子,卻糟蹋著父母的血汗錢,竟還抱怨著為什么自己不能過上衣食無憂的好日子。  我看著她的朋友圈,心酸,爸媽再窮,也已經把最好的東西給了你,二十幾歲的我們已經需要開始學會承擔,而不是一味地索取。當我們在責怪可憐的爸媽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捫心問問自己,你窮,是不是因為自己一直都不夠努力,而不是因為別的什么原因。  姑娘啊,我知道這生活一定有它不公平的地方,當你看到那個二十幾歲的朋友突然開上一部嶄新的車子,而你只能在加班后的夜色里獨自等公交再在破舊的出租房里入眠,請相信我完全理解這是一種多么難過的落差。我從很多這樣艱難的時刻走來,也親自看著生活一點點變好。  你也許會感慨人的命運是何等的不同,也許會不知前路茫茫是否可以通向光明,可是姑娘,我告訴你,你才二十幾歲,那么年輕,青春給了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就是要你去努力,要你去堅信,一窮二白有什么關系,穿廉價的衣服又怎么了,開一部爛車又如何,租不起好房間吃不起像樣的晚餐又能怎么樣?你不需要因為自己如今的艱難和別人的嘲諷而介意,因為總有一天,你會依靠自己,成全你全部的夢想。  很多年前我因為這樣一句話而淚流滿面,你賺錢的速度要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但愿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還有人愿意相信這句話。 姑娘,你的口紅永遠比紙巾重要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姑娘與姑娘的區別為什么這么大?分頁:123

20幾歲要懂得的人情世故    “喂,你給我找一下老張!”一個年輕人有急事找他的客戶老張。撥通電話后,他高聲地對電話中喊道。那天接電話的秘書小王正好挨了老板的批評,心情不好。她接起電話,聽到對方命令式的口吻后,心中很不舒服。她知道老張正在隔壁的辦公室開會,會議大概半小時后結束。    要是平常,小王接到這種找人的電話,一般都會問清楚對方是誰,找誰,有什么事情,是否需要自己轉達等,但這個電話讓她聽起來很不舒服。于是,她也沖著電話那頭大聲說:“他不在!”隨即掛掉了電話。    這個年輕人找不到想找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時候打電話才能找到。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不知道造成這一結果的原因就是,他在電話中太不會“說話”。    找人辦事的年輕人,卻表現得比誰都橫!對方當然不愿意幫助他!這個年輕人太不“懂事”,所以也很難“成事”。    現在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都有為人處世方面的困惑。以前,在家的時候,要處理的是自己與父母間的關系,而這種關系又因為父母對自己的寵愛而變得簡單;在學校的時候,處理的也是與同學、老師間的關系,同樣單純,直接。    然而,一旦走入社會,要應對的關系就不再那么單純了,既要處理好與家庭、長輩間的關系,朋友(男、女)間的關系,更要處理好與同事、領導的關系,與客戶以及所有發生聯系的人的關系,等等。而這其中的錯綜復雜,牽扯了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利益沖突。    如何與人相處,是年輕人進入社會首要學習的課程。因為在這個復雜的社會關系網中,每個人都必須與外界交流,拓展自己的人際關系,提升自己的人脈競爭力,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和接納,才能立足于這個社會。(人生感悟  www.lz13.cn)世界頂級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說:“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85%主要靠人脈關系與處世技巧。”    現實生活中,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如何與他人和諧地相處,或是在人際交往中錯誤地認為“我又不打算在社會上大出風頭,我只是腳踏實地,自己干自己的,有什么必要去迎合別人,去懂那些人情世故?”因此不擅長與人打交道。這樣的人常常在工作和生活中處于孤立狀態。與之相比,那些“會來事”、“靈活”、“會隨聲附和”的年輕人更招人喜歡,更能獲得成功的機會。    一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干,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做人、做事,那么他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都碌碌無為,是因為他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該怎樣去做人做事。    比如,有一些自認為有才的年輕人,在學校的時候常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可是走入社會后才發現,在學校里掌握的那一套非但用不上,反而屢屢碰壁;還有一些年輕人以率真秉直自喻,抱著一種“干自己的活,讓他人說去吧”的心態,他們工作努力,卻不注意與人處好關系,更不愿意迎合領導和客戶,這樣,自然也無法與周圍的人建立融洽的關系。很快,他們就發現自己做起事情來阻力重重,于是,又感嘆社會復雜,人心叵測。    其實,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一些人和事,你無法改變的時候,就需要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適應這個社會。如果不想處處碰壁,你就必須懂得一些人情世故,掌握一些交際禮儀和溝通技巧,適時宜地“來事”,靈活地處世。    并不是教你違心、虛偽、奸詐地迎合別人,鉆空子,占便宜,而是告訴年輕人在處世方面,在善良、真誠、寬容的基礎上,做事掌握分寸,謹言慎行,禮行天下,智慧靈活地待人接物。如果能做到這些,我們會少很多煩惱,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必定會有所幫助!分頁:123

劉墉:談時間  現在是資訊的時代,我們不再能用舊時代“單行道”的思想模式。如果你不能“一時多用”、“一目十行”,甚至利用每個自覺與不自覺的機會學習,是很難成功的。  事半功倍的人不但能有更高的成就,而且能有加倍的人生啊!  ◎一心可以二用  今天下午,我請你幫我上網查一個資料,你當時正翻閱剛收到的雜志,低著頭說“好”,但是隔一陣卻見你在梳頭,我又催,你才去開電腦,還一邊咕咕噥噥地怨電腦好慢,得等半天,說媽媽正等著帶你出去買衣服。  這下我就不懂了,你明明要出去,為什么還看那些雜志?你明明梳頭的時候不必照鏡子,為什么不先開電腦,一邊等上網,一邊梳頭?  你甚至可以一只手梳頭,一只手翻雜志,一邊等電腦;三件事可以一起做,你為什么把它們分開呢?  中國人常說“事半功倍”,意思是用一半的力量,卻得到加倍的效果。  什么人能事半功倍?  除了少數特別聰明、行動特別快的人,事半功倍的常常是懂得“一時兩用”、甚至“一時三用”的人。  從很早以前,我就發現這種一時三用的好處——記得我還在念書的時候,有個女生請我去她家吃午飯。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只見她一邊打開龍頭放水,一邊熱油鍋,一邊切菜。突然一揚手,丟蒜頭去鍋里爆香,又一邊炒菜,一邊把手伸得長長的開冰箱拿肉。  我那時候真是看呆了,天啊!如果換作別人,同一時間只能做一件事,恐怕一個頭都忙不出來,她居然才半個鐘頭就端上一桌菜。  當電視記者之后,我更發覺必須一心兩用——  有時候一邊播新聞,一邊耳機響,里面是導播的聲音,說新聞稿里哪個地方錯了,要改;再不然講哪條新聞要抽下來或臨時加上去。  起初我真不能適應。因為想專門播報,就聽不到耳機里的“交代”;一心注意導播的話,又會忘了要播報新聞。后來,看了一部敘述一位美國名主播出頭的電影,我才發現,更高明的主播甚至能一邊聽導播提供的資料,一邊不露痕跡地組合成新聞稿,立刻播報出來。  我也曾經到個朋友家,發現他們家沙發、電視、冰箱、瓶瓶罐罐上都貼個條子,上面用中英文寫著電視、冰箱、糖果、餅干。  原來那是貼給才三歲的兒子看的。他們的理論是學習可以在自然間發生,孩子一邊開冰箱拿東西吃,一邊看到“冰箱”、“冰淇淋”、“橘子水”、時間久了,自然會記在心里,不用教就會了。  他們這做法不也是教孩子一時兩用嗎?  還有,你看到我書架上有一堆“有聲書”,你知道大家都是什么時候聽嗎?  據調查,有聲書的市場,一半以上是“開車族”和家庭主婦。因為他們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做家事,一邊聽。  最近美伊之戰,你看到的就更豐富了——  電視上分割成好幾塊,右邊主播報新聞、主播后面放CNN的影片,左邊則是半島電視臺的畫面和中譯字幕,下面是“走馬燈”,右下角邊有股票指數。你說怎么看?如果不能一時三用,甚至一時四用,怎么辦得到?  孩子!現在是資訊的時代,我們不再能用舊時代“單行道”的思想模式。據說現代戰機的飛行員要同時看幾十項資訊,最新的阿帕契式直升機可以同時攻擊許多輛坦克。在這個時代如果你不能“一時多用”、“一目十行”,甚至利用每個自覺與不自覺的機會學習,是很難成功的。  正因此,我們從小就容許你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功課,也鼓勵你把功課帶到餐館,一邊等上菜一邊寫作業;當你學音樂之后,更建議你一邊聽音樂,一邊讀書、一邊上網;最近我更提醒你如果時間實在不夠用,可以一邊吹頭發一邊看書,或一邊刷牙一邊整理書包。  我甚至跟你說,如果(www.lz13.cn)你要下樓去廚房吃東西,又要跟我們說話,還要到客廳找報紙看,就應該先算好路線,試著一邊找報紙,一邊說話,然后拿著報紙去廚房,坐在廚房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報,甚至如果我們也在那兒,就一邊跟我們講話。  孩子!你會發覺那比你想到一樣就下樓一趟,輕松有效得多,而且你可以用省下的時間,做不少別的事或多睡一點覺。  事半功倍的人不但能有更高的成就,而且能有加倍的人生啊!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機遇 劉墉:長生不老藥分頁:123

 


【新竹磁磚翻修速度快】 苗栗磁磚爆裂翻新推薦 桃園外牆磁磚脫落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j88t4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